Tuesday, May 12, 2009

母亲节 & 唱K日

昨天是母亲节
但是妈咪一早就突然说要去做工
那就没办法了咯
唯有留在家
呵呵~
不久我妹妹朋友打来说去时代唱K
刚好我堂妹生日
所以就去那里庆祝
大概12点多左右
我们才出门
到了那里我们先去book房
有些就去载朋友过来

我book了七个人的位数
1点就可以拿房了
房间还蛮宽大的
不会说很小
呵呵
进了去一定是点自己喜欢的歌来唱咯
过了不久朋友们也到齐了
有些的就狂唱歌
而有些的就在那里抽烟吃午餐

我就走进厕所拍些照照
来发俏下
哇哈哈哈










突然有朋友喊闷噢
说开一只酒来喝
当然我也赞成啦
不会那么闷吗
哈哈哈
我们点了一只酒
就是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这只酒的价钱是RM268的
不会说很贵啦
但是不是我们付钱噢
朋友全场包完
哈哈哈
他也蛮好人和friendly的
我就和他们在里面乾杯
而我妹妹和堂妹还有她们的朋友
就在唱歌
有些朋友很搞笑
不能喝的
却喝了醉在那里
还好我很精神
不然给他们笑死

唱到四点半这样
大家就各自回家噜
而我和妹妹就去找妈咪
因为妈咪放工了特地来时代
顺便载我们回家咯
今天玩得特别开心
很久也没有尝试过这样的感觉了
谢谢朋友
:)

2 Comments:

Blogger ♥ 小T ♥ said...

你酒量还不错的嘛~
羡慕你能去clubbing咯..

May 13, 2009 at 6:30 PM  
Blogger Variety Paradise Mall said...

你怎么知道我酒量好?
哈哈
我没有去夜店很久了
^^

May 25, 2009 at 7:2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