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我们的过去 ...

如果你爱我
你会陪着我
空气的稀薄
因为寂寞
你曾经对我说的承诺
已被风吹过
我翻开我的日记簿
写了好多关于你的事
当太阳变得无边无解
我们还能不能在一起?
回忆就变回过去
我的人生没有目的!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天涯海角
而是我在你的身旁
你却在哪里?
你知不知道我好想念你?
我可以不可以不要再为你哭??
眼泪不听话的流露~
因为爱你
舍不得放开你
因为爱你
没有给你自由
我的存在已不重要
全都是我的错!
是我欠你太多
我痛了又再痛
无法把伤口遮蔽
有些事情你永远都无法明白
我不想我们的关系变得好陌生
你伤我伤到那么彻底!!
我不会责怪你
因为是我不懂什么是 -爱你-
我不期望永远在你身旁
只期望你永远快乐幸福
只期望你记得永远有一个是真的很爱你
也只期望听到你说还爱着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