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行街街~


星期六那天
下金河走走
到那里了当然先找青苹果咯
哈哈
看到她真开心
因为很想念她
突然人有三急
就上厕所去咯
回来的时候
突然看见家家和Ting
家家美了很多啦
羡慕羡慕^^
当然也不能少了Ting咯
她的穿着成熟了好多
可惜我还不会打扮 :(
然后我和家家又上厕所
去那里拍照@@
但是拍到我很不美啦
那臭家家又要upload上来
够力咯 ><


时间慢慢过去了
青苹果就出来陪我
我们去六楼走走
看看衣服这样
然后她就去找朋友聊天
我就在那里无所事事
闷到要死
过后我们去Madam Wong吃东西
因为我早上还没吃东西
饿到要命咯
去到那里我先叫了一碗出前一丁火腿面
哈哈哈
青苹果就叫了一碗“不懂什么鬼”炒饭来吃
Lols xDxDxD
吃饱了过后
我在二楼中间店那里买了一个新包包
哈哈哈
虽然不是很美
不过很简单,看起来蛮不错的
所以就买下了


美不美啊?
对你们来说应该不是很美吧?
哈哈
我的眼光很差的啦
不要见怪就行了
不久后jovine来找我
她说一起去找“某某人”
好咯
反正很久都没见他了
他现在在Low Yat做工
在三楼卖laptop的
去的时候外面下雨
我和jovine淋着雨去找他
幸好没有生病 @@
到了那里看见他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哈哈哈
不过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我也学会放下你了~
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