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放假,闲啊!~

开始放假了
惨咯
每一天都留在家
闷到死啊
不过昨晚和朋友去pavilion看戏了
因为他们book了我的票
哈哈
要出之前才知道是看terminator



听些朋友说好看,但是有些又说ok罢了?
不清楚啦
乱到死
其实我也没有看过这套戏的
昨天是第一次去看
嘻嘻

8点多出门
先去perdana的118那里吃东西
和等朋友来
吃到来都已经11.30pm了
所以赶着去拿票
拿票前,先上厕所边走边抽烟

一直到12.30pm进场时间后
我们先去买popcorn和水之类
我就在那边站站站
热到我妈妈都就来不认得了 @@
买好了
我们还要等多一个朋友来
因为他才刚放工过来和我们一起看戏

看戏......
看到2点多吧
其实还OK的啦
也许我没有看过咯
不过看到很yeng
尤其是那摩多车
哈哈哈

夜深了
他们还说要去我家附近的118
好咯
反正我都点饿
会的路程在tmn midah那里
突然有block!
而且我又没有绑带
不过幸好~
他们已经收工了
哈哈哈哈
我的心突然定了下来

到了118吃了宵夜后
我们就回家咯
因为很累很累!
明天星期一假期噢
要去哪里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