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扫兴啊!

本来昨天和今天都是去云顶的
昨天突然没去
所以今天去
怎知道今天又没有去
真扫兴咯
两天两天都是这样的
今天本来是肯定了得
突然多了一个朋友坐我们的车
一辆车就避六个人
怎样坐啊?
也刚好今晚突然下起大雨
真奇怪的咯

但是没关系
朋友说找一天安排好了
然后我们再自己上
不要理其他的
麻烦到死
哈哈哈
会自私吗?
我也不想的咯
驾车司机又不是我

今天喝茶时
我有和青苹果信息
她说她和文杰分手了?
哎呀
这次应该是认真的吧?
因为青苹果也有了新男朋友
那我也认识的
嘻嘻
但也替她难过咯
两年多的感情咧?
送给我都不舍得咯
系唔系先?^^

不过爱情就好像暴风雨那样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赞成吗??
这星期四应该会下金河找青苹果
因为她当天休息噢
她叫我出来
很久没有见我了喔
我也很久没见你了啦
真的很想你咯
等我来啦!
我这星期四一定会来找你的啦
哈哈哈哈

最近想看戏
看那“金钱帝国”噢
有些朋友也说好看
所以想看
要不要约你好咧?
嗯~

2 Comments:

Blogger JIAJIA said...

ha???
dady n mami zhen de fen le?

June 4, 2009 at 11:50 AM  
Blogger Variety Paradise Mall said...

ya worh.
they reli finish edi.
and apple olso have her own lovely bf.
:)

June 13, 2009 at 1:0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