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 幸福 ~ ING

10/6 星期三

那天他放工后
回家冲凉准备拿车
然后晚上的时间
他说他载我上云顶
因为星期四他休息
路途中
我们的话题一直都聊不完
他很坏咯
一直摸我的脸
弄到我一直很害羞 ><
但是他又说他喜欢我害羞的样子?
给他扎到够够力
大概1点多这样我们才到那里
其实这星期上去
也不算很多人了
car park里面要找位子也容易
找到位子了我们在车休息下
过后他说去starbuck坛茶喔
随便咯
边走边聊的
看见starbuck外面坐满 @@
没关系咯
我们先去买喝的
买了随便看到一个位子坐下来
那时候
我的手冷到好像结冰这样
他又发抖!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咯
我们不会说很闷
很多聊不完的东西
他给到我的就是一种
甜蜜的感觉^^
很爱他 ♥
..
...
....
.....
......
.......
........
时间都是差不多了
我叫他一起走走下
走到我的脚累了
他说上车休息听歌
然后说我的故事
他也说他的故事
4点多这样我说要回了
因为明天还要陪他看戏咧
答应过他
睡不醒就完蛋了 xDxDxD
在一起的时间并不久
但是我觉得很幸福因为认识你
嘻嘻~
Cyril Chan Weng Lam ♥
You're my soul.

2 Comments:

Blogger JIAJIA said...

baobei pak tor jor ar??
haha!!!

June 16, 2009 at 2:49 PM  
Blogger Variety Paradise Mall said...

lols.
ya worh.
hahas.
jia jia now very sweet too :)

June 27, 2009 at 5:49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